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11:33:45

  ——在2016年11月22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慧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就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六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由天水市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省十二届人大代表何东,因工作变动自身代表性发生变化,本人提出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之规定,2016年10月26日,天水市第六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四十次会议决定接受何东辞去省十二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
 
  2016年11月21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天水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何东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进行了审查,认为天水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何东辞职的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何东的代表资格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3人。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