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4:02:33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3年1月5日至6日在兰州召开。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三运,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马尚英、孙效东、崔玉琴、张开勋、周多明,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共38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三组进行,张天理、武敬东,周德祥、李峰,张性忠、姚爱然分别为三个组的召集人。常委会委员王利民、蔡星花、左宗国、朱红、吴宝真、马学思、郎建平因事因病请假。副省长冉万祥,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省人大各专门委员会部分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的代表资格的审查报告及公告。
  会议决定任命李荣灿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会议接受乔汉荣辞去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决定任命路志强为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代理检察长(报最高人民检察院和全国人大常委会备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