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民族侨务委员会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 儿童免疫规划管理办法(修订)》等四部单行 条例审议情况的报告(书面)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1-01-08 13:37:22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
民族侨务委员会关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
儿童免疫规划管理办法(修订)》等四部单行
条例审议情况的报告(书面)
——2012年9月28日在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
2012年9月25日下午,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九次会议分组审议了《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儿童免疫规划管理办法(修订)》、《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矿产资源管理条例(修订)》、《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义务教育条例(修订)》、《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旅游管理条例(修订)》。常委会组成人员认为,四部单行条例符合甘南藏族自治州的实际,符合宪法、民族区域自治法等法律法规的规定,符合民族立法程序,建议本次常委会会议审议批准。个别委员提出的《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矿产资源管理条例(修订)》的修改意见,民族侨务委员会依据有关法律法规经过认真研究,认为不应再作修改。
以上报告,妥否,请予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