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7:47:20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

  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工作报告的决议

  2020年1月14日省十三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王玺玉副主任受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委托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省人大常委会2019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2020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重要思想及对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认真贯彻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安排,紧扣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任务,紧扣打赢三大攻坚战,紧扣人民群众关心关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正出新、务实履职,创造性地做好立法、监督等工作,更好助力经济社会发展和改革攻坚任务,为努力谱写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不断开创富民兴陇新局面的时代篇章作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