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6:29:37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2019年11月29日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三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如下:

  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杨勇(国家税务总局甘肃省税务局原局长),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金昌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银(金昌市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已退休并长期在外地居住,马聪(金昌市永昌县委原书记)、义战鹰(金昌市金川区委原书记)因工作职务变动调离金昌市,以上三人近期分别向选举单位金昌市人大常委会提出申请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2019年11月18日,金昌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决定接受李银、马聪、义战鹰辞去省十三届人大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银、马聪、义战鹰的代表资格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本次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个别代表资格变动后,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8名。

  以上报告,请审议。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

  2019年11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