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12 15:22:02

  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

  代表资格的报告

  ——2019年9月24日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上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 宁金辉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托,就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酒泉市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江颖(中核龙瑞科技有限公司原董事长、党委书记),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酒泉市人民代表大会选出的省十三届人大代表魏强(甘肃飞翔建业集团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因身体原因本人提出辞职,2019年9月17日,酒泉市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定接受其辞职。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魏强的代表资格终止。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2名。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