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

稿件来源:甘肃人大网 发布时间:2018-12-25 14:41:34

  ——2018年7月25日在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人事工作委员会主任 宁金辉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受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托,就省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省十三届人大代表李明(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黄强(酒泉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六条第二款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李明的代表资格终止之后,其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环境资源保护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报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备案。
 
  以上代表资格变动事宜报请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并予以公告。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7人。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