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2 14:56:45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一次会议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一次会议于2017年4月11日在兰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李建华、周多明、王玺玉、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共50人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委员王俊峰、祁学军、侯效岐、郭雄伟、韩克茵、褚衍东因事因病请假。省委常委、副省长黄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关于接受林铎辞去甘肃省省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决定任命唐仁健为甘肃省副省长、代理省长;决定任命郭玉芬为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决定免去刘维忠的甘肃省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主任。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的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