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7 11:32:48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九次会议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于2017年1月25日在兰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王玺玉、周多明、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共39人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副主任李建华,常委会委员王渊、王锐、王俊峰、王祖国、田宝忠、吉西平、刘基、刘明好、祁学军、邹通祥、沙拜次力、郑玉生、赵春、赵含栋、郭雄伟、韩克茵、褚衍东因事因病请假。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郝远,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通过了关于接受虞海燕辞去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决议。会议决定免去虞海燕的甘肃省副省长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