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公告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8-01-11 14:58:01

  (第50号)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泽巴足、张晓兰、刘晓梅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刘晓梅的代表资格终止之后,其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民族侨务委员会委员、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职务自行免除。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何振中因病去世。省人大常委会对何振中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何振中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其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委员、省十二届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财经预算工作委员会主任职务相应终止。
 
  平凉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全中提出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戴炳隆提出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李全中、戴炳隆的代表资格终止。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罢免了宗满德的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宗满德的代表资格终止。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494人。
 
  特此公告。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16年9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