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8 12:57:17

  ——2016年4月20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慧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就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庆阳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四次会议补选林铎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张掖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梁言顺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6年4月20日对林铎、梁言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定选举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确认林铎、梁言顺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汪海洲(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6名。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