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8 12:35:36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十三次会议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三次会议于2016年4月20日在兰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笑虎、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周多明、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共47人出席了会议。常委会副主任孙效东在中央党校学习,常委会委员王锐、王俊峰、宁崇瑞、刘晓梅、邢伟志、祁学军、贡保甲、何振中、邹通祥、赵春、郭雄伟、褚衍东因事因病请假。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咸辉,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了会议。
 
  会议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的决定,审议通过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