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6-06-29 10:12:52

  ——2016年1月12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一次会议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代表工作委员会主任李峰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就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规定,白银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次会议补选张旭晨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酒泉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补选侯效岐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陇南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补选陈青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临夏州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杨元忠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兰州市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八次会议补选韩月朝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甘南州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九次会议补选沙拜次力、赵凌云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庆阳市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二次会议补选郭玉虎为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16年1月12日对张旭晨、侯效岐、陈青、杨元忠、韩月朝、沙拜次力、赵凌云、郭玉虎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定选举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确认张旭晨、侯效岐、陈青、杨元忠、韩月朝、沙拜次力、赵凌云、郭玉虎的代表资格有效。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申效曾(张掖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因病逝世,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截至目前,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5名。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