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15:19:49

              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二次会议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二次会议于2014年11月25日至28日在兰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陆武成、孙效东、周多明、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共46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三组进行,何振中、陈琳,庞波、范志斌,张天理、王禄维分别为三个组的召集人。常委会副主任李慧,常委会委员马翠花、王锐、王俊峰、邢伟志、吉西平、祁学军、李海珊、武敬东、郑玉生、哈里弟、郭天康、韩克茵因事因病请假。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罗笑虎,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了全体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辐射污染防治条例》,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兰州市供热用热条例》、《兰州市爱国卫生条例》、《甘肃省东乡族自治县农村公路条例》的决定。会议审议了《甘肃省非物质文化遗产条例(草案)》。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执法检查组关于检查《甘肃省废旧农膜回收利用条例》贯彻实施情况的报告,省人民政府关于全省新型城镇化试点工作情况的报告、关于2013年度省级预算执行审计决定落实情况的报告。会议听取和审议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关于全省法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报告,省人民检察院关于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了省人大常委会调研组关于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规范司法行为工作情况的调研报告、关于甘肃省陇东黄土高原生态安全屏障保护建设情况调研报告。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召开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的决定,审议了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关于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期间代表建议办理情况的报告。会议任命张清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内务司法办公室副主任,会议还通过了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提请的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