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人事任免名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16:30:54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4年9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马建华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教育科学文化卫生办公室副主任。免去:吕发成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研究室副主任职务;王学居的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民族侨务办公室副主任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4年9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

  任命:史正保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张玺为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民事审判庭庭长;程福胜为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许金华为武威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庭长;郭伟为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免去:何生荣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监督第一庭副庭长、审判员职务;王盛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郭武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民事审判第二庭副庭长职务;张玺的武威铁路运输法院立案庭庭长职务;程福胜的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职务;许金华的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刑事审判庭副庭长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4年9月26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通过免去:范建银的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刘祥的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刘晓英的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