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16:29:29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书面)

                  ——2014年9月26日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一次会议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李慧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就省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报告如下:   省十二届人大代表李子奇(定西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因病逝世,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自然终止。省十二届人大代表张广智(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吴云天(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梁永磐(嘉峪关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因工作变动调离本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四条第二款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据选举法第五十二条的规定,2014年8月12日,白银市第八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议,接受了张世军提出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2014年9月23日,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对白银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接受张世军辞去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报告进行了审查。认为白银市人大常委会接受张世军的辞职程序符合法律规定,依照代表法的有关规定,张世军的代表资格终止。现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备案并予以公告。   至此,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3名。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