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2 15:15:5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名单

       2014年7月3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决定任命:夏红民为甘肃省人民政府副省长。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4年7月3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免去:      高松堂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职务;     吴天生的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4年7月31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十次会议通过

  任命:宋书军为兰州铁路运输检察院副检察长;刘林有为迭部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伍浩为洮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付彦宏为舟曲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何建芳为白水江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孙金岭为迭部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杨海江为洮河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吴习华为洮河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赵兴龙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胡晓峰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王静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杜泽民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刘林有的舟曲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伍浩的迭部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     付彦宏的洮河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