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1 11:14:19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八次会议于2014年3月25日至26日在兰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孙效东、周多明、李慧、马青林,秘书长张绪胜及委员共53人出席了会议。会议分三组进行,张力学、张性忠,郑玉生、武敬东,庞波、范志斌分别为三个组的召集人。常委会副主任陆武成在中央党校学习,常委会委员王渊、王俊峰、邢伟志、刘明好、陈琳因事因病请假。省人大常委会咨询员崔玉琴、张开勋,省人民政府副省长黄强,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路志强,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部分省十二届人大代表,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了全体会议。会议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审议通过了《甘肃省道路运输条例》、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修改《甘肃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第十八条的决定;审议了《甘肃省无线电管理条例(草案)》。会议审议了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内务司法委员会关于《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条例》贯彻执行情况的调研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