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8 16:55:10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命名单

    2011年9月29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任命:吴东坡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办公厅副主任;余超为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农业与农村办公室副主任。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免职名单

    2011年9月29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决定免去:王永前的甘肃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任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1年9月29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任命:袁治云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执行庭庭长、审判员;席小鸿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毛胜利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何克祥为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员。免去:张翔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行政审判庭庭长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1年9月29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三次会议通过任命:张承安为甘肃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陈登勇为甘肃矿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员。免去:靳来舜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吕效武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赵建恒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王刚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