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4-12-15 10:03:39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九次会议于2011年1月10日—11日在兰州召开。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朱志良、马尚英、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及委员共48人出席了会议。副省长刘永富,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梁明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乔汉荣,部分省人大专委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兰州市人大常委会负责人列席了会议。会议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条例》的决定;听取了省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关于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筹备工作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审议稿),省人大常委会2011年工作要点,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和秘书长名单(草案)、主席团常务主席名单(草案)、主席团执行主席分组名单(草案)、副秘书长名单(草案),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议程、日程(草案),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列席范围,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及公告。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