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6 10:12:1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3年5月2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任命:邓六林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金红学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唐开明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汪平瑜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温存保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立案庭庭长、审判员;张仲春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民事审判庭庭长、审判员;洪保民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员;罗守映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刘永祥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李康峰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贾晓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谢艳玲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刘江林为甘肃省林区中级法院审判员;李震为兰州铁路运输法院院长;马维明为武威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免去:罗守映的迭部林区基层法院院长职务;刘永祥的舟曲林区基层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冯国兴的文县林区基层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立案庭庭长、审判员职务;刘书远的兰州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孟庆祥的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蔺宝善的兰州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员职务;李万辉的武威铁路运输法院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魏锐的武威铁路运输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职务;李震的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监督庭庭长、审判员职务;杨永红的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冯峰的兰州铁路运输中级法院审判员职务;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分院原任副院长、审判委员会委员、庭长、副庭长、审判员职务随更名自行免除。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3年5月29日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次会议通过任命:王幸为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免去:马文贤的兰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委员会委员、检察员职务;王志忠的兰州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谭克平的武威铁路运输检察院检察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