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6 09:17:08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

  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2013年1月29日省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刘伟平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高度评价了过去五年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绩,同意报告提出的2013年的目标任务和工作部署,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今年是全面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落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确定的目标任务和实施“十二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省人民政府要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持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紧紧围绕主题主线,稳中求进,好中求快,更加突出经济结构战略性调整,更加突出强化创新驱动,更加突出保障和改善民生,更加突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努力促进经济转型跨越发展、社会和谐稳定发展、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生态绿色持续发展。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各项规定,努力建设职能科学、结构优化、廉洁高效、人民满意的服务型政府。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与全国同步建成全面小康社会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