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任免名单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3-12-26 16:11:09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2012年6月1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免去:巢立邦的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审判委员会委员、审判员职务; 温育荣的陇南市中级人民法院分院副院长职务。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任免名单

  2012年6月1日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七次会议通过任命: 寇斌为舟曲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 梅成志为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白龙江林区分院检察员。 免去: 朱锦荣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检察员职务; 张新民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 张福兰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兰州铁路运输分院检察员职务; 寇斌的迭部林区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职务; 杨自荣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白龙江林区分院检察员职务; 王存才的甘肃省人民检察院白龙江林区分院检察员职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