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五次会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7-21 16:55:56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于2010年5月25日至27日在兰州举行。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嘉木样·洛桑久美·图丹却吉尼玛、朱志良、马尚英、崔玉琴、秘书长张开勋及委员共42人出席了会议。省人大各专委会组成人员,省人大常委会各工作部门负责人,部分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省政府有关部门负责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省人民检察院负责人,各市、州人大常委会负责人,部分省人大常委会立法顾问和立法联系点负责人列席了会议。省上各民主党派和群众团体推派的公民旁听了全体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甘肃省消防条例》,通过了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临夏回族自治州食盐加碘消除碘缺乏危害管理条例》的决定、关于批准《临夏回族自治州生活饮用水源保护管理条例》的决定,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个别代表的代表资格的报告及公告;审议了《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办法修正案(草案)》、《甘肃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法〉办法(草案二次审议稿)》。

  会议还通过了有关人事任免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