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18 09:36:20

  2010年1月29日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洛桑灵智多杰代表省人大常委会所作的工作报告。会议充分肯定了省人大常委会过去一年的工作,同意报告提出的今年人大工作主要任务。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省人大常委会要在中共甘肃省委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贯彻党的十七大和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精神,围绕全省“四抓三支撑”的总体工作思路和“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认真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责,努力做好人大各项工作,为促进我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做出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