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10-03-17 16:01:03

  2010年1月29日省十一届人大三次会议通过

  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并审议了徐守盛省长代表省人民政府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会议认为,报告对2009年的工作总结是实事求是的,提出的2010年的工作部署是切实可行的,符合我省的实际,反映了全省各族人民的愿望。会议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指出,2010年是实施“十一五”规划的最后一年,是我省夯实发展基础,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重要时期。省人民政府要全面贯彻党的十七大、十七届三中、四中全会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宏观调控政策,坚持“四抓三支撑”的总体工作思路,全面实施“中心带动、两翼齐飞、组团发展、整体推进”的区域发展战略,围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和调整经济结构,坚持改革开放,继续强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境建设和特色产业培育,依靠科技不断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继续加大民生工程投入力度,促进全省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全面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各项目标任务,为“十二五”时期的发展奠定良好的基础。

      会议号召,全省各族人民紧密团结在以胡锦涛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周围,在中共甘肃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坚定信心,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扎实工作,实现全省经济社会平稳较快发展,为夺取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的新胜利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