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关于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报告(书面)

稿件来源: 发布时间:2009-06-23 11:09:34

  

  

 

  

  ——2008年7月21日在省十一届人大常委会第四次会议上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

  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主任委员   崔玉琴

   

  主任,各位副主任,秘书长、各位委员:

  我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就省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以来,代表变动情况和补选代表的代表资格审查情况报告如下:

     庆阳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苟三权因工作调动迁出本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第五十一条第二款的规定,其代表资格自行终止。兰州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王世泰、武威市人民代表大会选举的省十一届人大代表张景发因病逝世,根据有关法律规定,其代表资格相应终止。

     最近,庆阳市人大常委会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补选周强为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省人大常委会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于2008年7月18日对周强的代表资格进行了审查,认定选举程序符合有关法律规定,确认周强的代表资格有效。

     至此,甘肃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7名。

   以上报告和公告(稿)请一并审议。